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五·一”黄金周荔波旅游火爆

 

  贵州旅游在线讯 今年“五·一”小长假,荔波累计接待游客17.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68亿元,同比增长66.5%和58.2%。“五·一”期间,荔波各大景区游人如织,异常火爆。
  记者在荔波看到,景区所有停车场全部爆满,备用应急临时停车场全部启用,区外公路停放车辆摆成长龙,县城内大街小巷停满游客车辆,所有宾馆酒店全部爆满,荔波二中、职校等学校学生公寓全面向游客开放。荔波假日办统计结果显示,“五·一”假日三天进入荔波各类旅游车辆上万台次,游客主要来自贵州省内、广西、重庆、云南、广东、湖南、上海、浙江、江苏、北京、四川等地,以自驾游为主,自驾游游客占游客总量的70%以上。
  据了解,为保障“五·一”假日旅游高峰的良好秩序,荔波县领导亲自坐镇景区指挥调度,全县各部门和景区周边乡镇500余名干部齐上阵,分组设点,各司其职,积极开展各项旅游接待与服务工作,并调配50多辆县内专线班车进入景区配合景区观光车共同周转游客,增强运力,提高周转效率。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国高速公路免收小型车辆通行费,1200多个重点景区门票下浮优惠,荔波小七孔景区在列。小七孔景区门票由110元调整为88元,下浮20%,此外,荔波瑶山古寨景区门票也由80元调整为60元,优惠25%,各项优惠政策有效刺激了国民假日出行旅游。
  荔波作为世界自然遗产地,境内同时拥有樟江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茂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丰富多彩的布依、水、苗、瑶等少数民族文化和以邓恩铭为代表的一批红色经典,资源十分丰富。今年是荔波景区环境建设提升年,随着景区品质提升和旅游营销力度的加大,荔波知名度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逐步扩大,吸引了八方宾客纷至踏来。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向宗荣 韦开典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5-0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