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贵州风景名胜 >> 正文

百里杜鹃风景名胜区

  不是亲眼所见,很难想象贵州百里杜鹃林的烂漫与辉煌。

  马缨杜鹃、露珠杜鹃、锈叶杜鹃、水红杜鹃、繁花杜鹃、美丽杜鹃、紫花杜鹃...姹紫嫣红、争香夺艳,方圆250平方公里的这一片土地上宛如一个天造神设的具大花盆,点缀着群山起伏的贵州高原,也孕育了一方纯洁的民风民情。

  锦锈花海百里杜鹃位于黔西县境内的金坡、石板、新旧、纸厂四个乡与大方县的大桥、普底两个乡。在延绵50余公里宽1.2-5.3公里的丘陵地带汇集了近20多种大小不等,色彩芳香各异的杜鹃花;每年3、4月份是盛花期,满山遍野绿花似雪球;有彩红、淡红、桃红、紫红、淡紫、彩黄、淡黄、雪白、乳白等颜色,色彩斑烂,热情似火。一片花的海洋,泛起大地灿烂的微笑。

  走进花的世界,你便步入了大自然的梦里。百里杜鹃,还你一个温情的春梦。

 
 
 
 
 
 
    
小 贴 士

花区有几家农家乐山庄,为避免花期游览人多,最好自己带上干粮上山,游览完可到县城就餐。
大方特色小吃:
黔西特色小吃:




住:黔西县城的水西宾馆(三星)、莲城宾馆(二星)、鸿雁宾馆。
行:贵阳——黔西(贵毕高等级公路,90分钟)——金坡花区(柏油路,40分钟)——普底中心花区(沙石路,20分钟)——大方(柏油路,120分钟)。
游:金坡花区、普底中心花区、黄家坝红军战斗遗址。


景区评定
   
 观 赏 性:
★★★★
 刺 激 性:
 舒 适 性:
 参 与 性: ★★
 配套设施: 
 交通状况:
 景区服务: ★★

 景区住宿:

 景区饮食:
注:以上评定为本网站观点

 

 

杜鹃湖二日游>>>点击进入






更多图片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本站编辑 摄影:谢志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4-11-0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