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贵州风景名胜 >> 正文

马岭河峡谷

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马岭河峡谷

  
  绝处逢生,兴义马岭河似银川飘舞从深山凹谷中奔腾而出……
  马岭河峡谷距兴义市约4公里左右,峡内,河水清澈,晶莹透锡,客人漂流,乐此不彼,峡侧,彩崖峡迎风而立,灰色的石崖布景中分布着一道道桔红、灰白、绛紫、果绿各种色彩或粗或细或长或短的线条,故名曰:彩崖峡。好似一幅巨大的彩色画屏,彩崖倒映水中,又形成一道彩虹水纹顺水而移,美不胜收。
  在峡尾地段的壁挂崖,苔藓植被披绿挂紫、层层叠叠、延绵数里、如少女的舞裙,似含苞的荷莲、像倒挂的海石花……一幅绚丽多彩的壁画立在马岭河畔。
  在飞瀑下是一块巨大的天然浴场,浴场上阳光挥洒,水雾弥漫,如同人间琼瑶;乘船漂流,惊心动魄;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你会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与壮丽!
  大峡谷全年都可以漂流,最佳的季节是在6月至10月期间,这个期间峡谷瀑布是最全的时候,主要景点一次可以看到13条瀑布,“万马蹦腾”大瀑布高176米,在下游还有一未鉴定的瀑布专家目测为280米高。峡谷有长达7公里的栈道可供游览者步行游览,其中主栈道为1.7公里。
  峡谷漂流以惊险刺激为主,漂流船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确保安全。
  由于峡谷瀑布众多,步行游览请准备雨伞或者雨衣。
  峡谷漂流“允许大喊大叫,不允许乱蹦乱跳”。

 
 

 

 

 
特别提示

·峡谷漂流:
a、漂峡谷上游,共138公里,大约需要2个半小时。
  价格:138元(含8元保险,保额为8万)
b、漂峡谷下游,共22公里,大约需要2-3个小时(一般都漂这段)
  价格:168元(含8元保险,保额为4万)
·景区门票:
 价格:33元(含3元保险,保额为3万;如果漂流门票免费)
·景区其他设施:
 a、游泳池游泳、价格:2元
 b、漂流后可以免费在游泳池旁边冲洗淋浴
 c、游泳裤、价格:15元,游泳衣、价格:25元
  景区距离“兴义市”大约4公里,可乘座往返“顶效火车站”的巴士,价格为:2元
·出租车往返景区到市区价格为:15元(单程)
 
·峡谷周围产世界著名的野生兰花品种

·峡谷以漂流为主,无其他娱乐设施。




吃:
景区距离“兴义市”很近,可以到市区就餐;景区本身也提供美味可口的餐饮,大约每人10-15元左右。
:兴义市有很多宾馆、招待所可选择。
:在贵阳“旅游车站”乘座贵阳-兴义的金龙快运空调巴士。
  价格:95元 
  发车时间:早8:00-下午5:00
·到达兴义后就可乘车到景区。

游:招堤观荷花、天榜山,明十八先生墓、三王墓、兴义府试院。
购:可到兴义市购买当地的土特产。
娱:


景区评定
   
 观 赏 性:

★★★

 刺 激 性:

 舒 适 性:

★★★

 参 与 性:

 配套设施: 

★★★

 交通状况:

★★

 景区服务:

★★

 景区住宿:

★★★

 景区饮食:

★★★

注:以上评定为本网站观点

 
 




 

兴义马岭河漂流二日游>>>点击进入预定

兴义马岭河精品二日游(每周六发团)>>>点击进入预定

     更多图片……》》》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本站编辑 摄影:谢志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4-11-0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