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玩转贵州 >> 正文

“林 城”城规

第一条:如果想以最省钱的办法游览贵阳,一定要乘1路或2路公交车。他们从火车站出发,兜一圈后再 回到火车站,只需1元钱。

第二条:从龙洞堡机场到贵阳市区,如果坐在车上司机还没有出发的意思,必须耐心等待,从机场到市区,出租车要攒满人才走。

第三条:不要在火车站打公用电话。两分钟的长途收你5元钱还是因为看你长得像本地人.

第四条:不要以为城市大小、人均收入和交通费的多少会成正比。成都和重庆的出租车起价是5元,昆明是8元,贵阳则是10元。

第五条:尽量避免和贵阳人发生不必要的冲突。虽是避暑之都,但贵阳人脾气火爆,打架讲究稳、准、狠,强调一招制胜,砖头和手锤是最受欢迎的随身携带武器。

第六条:如果看到俩小青年正在相互“问候”对方母亲,不要多管闲事,这俩肯定是可以生死与共的铁哥们。一句话里如果没有三句骂娘的话,就不是地道的贵阳人。

第七条:到贵阳相亲,必须有大把的钞票。

第八条: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街道这边,你站在街道那边。贵阳的大小街道中 间均安装有防护栏,要到对面去必须费尽周折。

第九条:贵阳没有规划自行车道,自行车与公交车常常并排行驶或相互抢道,如果没有精湛的驾驶技 术,不要骑自行车上路。

第十条:下午4点到6点,如果看到所有的出租车都对你的招呼置之不理,不要因自己的姿势不够优美而自卑,要知道司机们正忙着交班。

第十一条:贵阳的车喜欢玩《速度与激情》。如果你有横穿马路的习惯,必须收敛一点。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一抹清风 文章来源: 本站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1-05-1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