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安龙“七抓”力推特色商品

  本网讯 随着第五届荷花节开幕时间的迫近,安龙县积极谋划,精打“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牌,“七措施”力推特色商品及小吃展。

  抓组织保障。为加强对特色商品及小吃展活动的领导,成立了以县委副书记罗佐臣任组长,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有关领导任副组长,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特色商品及小吃展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宣传组、现场组、安保组。要求各负其责、各司其职。

  抓任务分解。明确各组及办公室工作职责。办公室负责特色商品及小吃展组织、统筹、协调、联络及调度工作。宣传组负责安龙县经济社会发展综合展区的布置,展前、展中系列宣传工作。现场组负责展区水、电、路、环境卫生等,按规定时限提供展厅。安保组负责现场公共安全、消防安全、交通秩序的维护等。各小组必须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谁出问题将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抓工作部署。县委副书记罗佐臣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特色商品及小吃展相关工作,力保出精品、出特色。

  抓方案制定、落实。为使特色商品及小吃展展出特色、展出亮点、展出水平,特色商品及小吃展组根据县的总体方案,结合实际制定了《安龙县第五届荷花节特色商品及小吃展活动方案》,就展会时间、地点、展区划分、展区布置、相关活动、宣传报道等九个方面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抓宣传策划。通过在人民会场广场前面布置大型拱门,在步行街、人民会场左右入口制作气柱,沿人民会场周围(柏油路段)悬挂空飘,展厅地面统一铺地胶,展厅统一制作门头喷绘、悬挂荷灯,展区通道悬挂彩条旗,仪式现场、县综合展区、乡镇展区等重要位置用花草进行装饰,人民会场门口搭建一个60平方米的舞台,在金荷名都步行街入口处设置展区分布示意图,参展企业制作祝贺条幅等措施,营造节日浓厚氛围。

  会展前,将在《黔西南日报》发特色商品及小吃展活动动态新闻报道,在广告栏发1—3期宣传广告,在州县网站开辟特色商品及小吃展活动宣传专栏;在电视台播放特色商品及小吃展宣传专题片;在广播电台播放特色商品及小吃展宣传广告;在《黔西南手机报》发特色商品及小吃展手机短信;在人民会场和招堤广场大屏幕滚动播放特色商品及小吃展宣传专题片;在会展现场悬挂两幅大型预告性宣传喷绘;在开幕式文艺演出现场制作两幅宣传喷绘。展会中,州内各主流媒体做活动动态新闻报道,刊登特色商品及小吃展参展企业名录专版,展示参展企业风采,制作参展企业名录5000份。

  抓活动特色。明确开展特色商品及小吃展系列活动,丰富特色商品及小吃展。召开参展企业动员会,举行开展仪式,组织参展企业参加安龙县第五届荷花节开幕式、组织参展企业参加安龙县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参展企业自行游览安龙景区景点、“想唱就唱”休闲广场文化活动、清华创业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

  抓工作落实。前期工作有序开展,展区131个展厅已落实,特色商品及小吃展活动动态新闻稿件已发往各媒体,第一期宣传广告已完成设计制作。全州八县市、顶效开发区、县内企业的邀请书已全部发出,已完成两幅大型预告性宣传喷绘制作。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张学潮 杨定枢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1-06-3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