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官方活动 >> 正文

北盘江大峡谷风光风情摄影大展征稿启示

北盘江大峡谷风光风情摄影大展

征 稿 启 示


  北盘江位于六盘水南部,流经六盘水市87公里,这里群山环绕,风景秀丽、江水奔流、峡谷壮美、民族风情古朴浓郁,这里集奇特的喀斯特地貌,人文景观、民族文化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为更好的宣传北盘江大峡谷风光风情摄影大展,由水城县野钟乡党委政府与六盘水摄影家协会举办第一届北盘江大峡谷风光风情摄影大展。

一、参展细则

  1、世界各地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旅游者均可参展。请作者投稿时按照风光胜景记实(含北盘江田园风光、峡谷风光、乡村山寨风光、自然风光及小品、动物、植物及花卉、北盘江原始生态景观等)、风情美景记实(含北盘江民俗风情、山寨民居民宅、民俗节庆活动、社会纪实等)二个类别分类投稿参展,只收单幅图片,组照不收。另从六枝毛口乡至水城县都格乡境内拍摄图片均可参赛。

  2、本次大展不收参展费、不退稿。传统、数码、黑白、彩色作品均可。数码相机拍摄时建议使用raw(无损压缩模式)拍摄。

  3、本届大展采用电子文件光盘投稿方式,请作者将作品制作成jpg格式电子文件,并满足电脑全屏清晰观看的数据光盘(3m以上)。作品标题与相关文字可以一并打印在作品下方或右边。邮寄投稿作品光盘时请包装妥当。

  4、为便于入展作品的影像鉴定,使用数码相机拍摄的请将拍摄的原始文件保存好,接组委会办公室的电话调底通知后,须在7日内将拍摄时的原始数据文件和入展作品制作的数据文件邮寄到组委会办公室;使用胶片拍摄的也须在7日内将底片和入展作品制作的数据文件一并邮寄到组委会办公室,如不能按期提交,视为自动放弃入展资格。邮寄入展作品调底光盘时,请包装妥当快件邮寄。

  5、投稿作品两项为纪实原始景观影像,不能电脑数码合成制作,但可作色调、亮度、反差的适度调整。

  6、 入展作品将在贵州旅游在线网、凉都印象,六盘水晚报上同时选登。

  7、凡入展作品,主、承办方可用作展览、画册、报刊、杂志、网络等相关宣传和广告,不再另付稿酬。

  8、作品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相关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9、投稿作品必须按组委会设计的统一电子表格如实填写作者的真实姓名和相关内容,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取消入展资格。电子参展表格可以从贵州旅游在线网站上下载复制。

  10、评委不能投稿参展。

  11、本届大展提倡摄影者的文字采写,每幅作品,除了作品标题取名外还可以配写诗、词或短文和创作说明。

  12、本届大展组委会拥有本次影展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凡投稿作者均视为认同并遵守本规则。

二、截稿、评选时间

      本届大展截稿时间为2011年8 月 10 日止,以收到邮件为准。截稿后十日内组委会聘请5名专家评委对投稿作品进行公开、公平、公正评选,最终评选出90幅入展作品。评选活动由公证部门全程监督和公证,也欢迎社会各界参与监督,并欢迎新闻媒体采访报道。

三、投稿地址

贵州省六盘水市摄影家协会(收)六盘水市外事侨务旅游局规划与开发科

邮编553001   电话:13985381266

联系人:王述慷           

四、展览及颁奖典礼定于2011年8月25日

五、 所有90幅入展作品将由组委会统一精放制作,展出并举办揭晓典礼仪式。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1000元)入选若干

 

北盘江大峡谷风光风情摄影大展组委会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1-07-1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