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官方活动 >> 正文

2011中国·六枝“发现—原始牂牁江”系列活动之“牂牁江杯”首届野钓大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中共六枝特区党委  六枝特区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中共六枝特区党委宣传部   六枝特区旅游局

三、协办单位:贵州省钓鱼协会  贵州悠山美地公司

四、赞助单位:连城国际

五、比赛日期地点:2011年9月23日至25日在贵州省六枝牂牁江大旅游区毛口乡举行。

六、参赛办法:

1、凡年满18至65周岁的钓鱼爱好者,身体健康,适合参加野钓活动,均可按规定组队参赛。

2、每队由3名运动员组成,其中一人兼任领队,总共70个队,报满为止。

3、参赛者每人可获赠一份纪念品,比赛期间应穿、戴大赛统一发给的衣、帽。

4、参赛者必须参加大赛统一办理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投保金额为每人10万元人民币。

七、竞赛办法:

1、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抽签决定在一个垂钓区垂钓,该垂钓区宽约15米。

2、每个队限用9支钓竿,竿长不限,规格不限,钓法不限。每支竿限用1—8枚钩。严禁使用锚钩、双尖以上连体钩及“发竿”等。

3、每个队垂钓区域为该垂钓区正前方水域。如超出规定范围,应主动收回重新抛投。

4、饵料自备,用饵不限,但不准使用有害鱼类生存的饵料。

5、比赛时间为连续28小时垂钓,各个队参赛选手可轮流休息。严禁进入水体垂钓。

6、比赛开始与结束均以裁判长号令为准。比赛结束信号发出时,未入护的鱼一律不计成绩。

7、比赛开始前,严禁投放诱饵,严禁钩、标入水。比赛开始后,可以“喂窝”及“补窝”。

8、比赛结束信号发出后应立即收竿停止垂钓,在本垂钓区等候裁判员计量成绩。

9、一律使用空心鱼护,钓获的鱼倡导放回江中。

10、江中钓获鱼类均为有效鱼(小杂鱼除外,偷嘴鱼、麦穗、巴蒂花、小花鱼等)。

八、成绩计量:

1、以每队钓获鱼的总重量计量本队成绩,重者垂钓名次列前。如重量相等,最大一尾鱼重者名次列前。

2、最大单尾鱼重必须为2.5公斤以上才予计量,如钓上特大鱼(5公斤以上)可以申请当场记录成绩。死鱼不计成绩。

3、各队成绩计量结束,领队应在成绩记录单上签字认可,事后一律不予更改。

九、录取名次及奖励:
   1、团队成绩录取前10名给予奖励:

第一名:奖杯一座、证书一本、奖金10000元

第二名:奖杯一座、证书一本、奖金9000元 

第三名:奖杯一座、证书一本、奖金8000元

第四名:证书一本、奖金7000元

第五名:证书一本、奖金6000元

第六名:证书一本、奖金5000元

第七名:证书一本、奖金4000元

第八名:证书一本、奖金3000元

第九名:证书一本、奖金2000元

第十名:证书一本、奖金1000元

2、最大单尾重奖录取第一名给予奖励:

奖杯一座、证书一本、奖金1000元。

3、参赛奖:奖金总额10000元,获团体前十名的队不参与评选。按10000÷第十一名以后各队总重量×本队重量=本队奖金,发给各参赛队。

4、组织奖:评选10名。要求积极组织本地区、部门和单位参赛,有严密的组织纪律性,遵纪守法,文明垂钓,服从大赛安排,踊跃参加大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获奖者颁发牌匾一块。

十、判罚规定:

1、比赛开始前故意投放诱饵,钩、标入水者,罚减本队总重量1公斤。

2、钓竿及钩超过规定数量者,每发现一次,罚减本队总重量1公斤。

3、超越本钓鱼区域起钓者,一经发现,该钓获的鱼无效并罚减本队总重量1公斤。

4、比赛结束信号发出后,故意将鱼入护者,应从该鱼护中取出最大一尾鱼不计成绩并罚减本队总重量1公斤。

5、比赛中使用锚钩、双尖以上连体钩,一经发现,取消本队参赛资格。

6、不服从判决,无理取闹者,取消本队参赛资格。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谢志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1-09-2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