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特色线路带你领略魅力六盘水

  六盘水以打造国内一流的“休闲度假、户外运动”旅游目的地为发展战略,推出了六大特色旅游线路。

  线路一:市区-野玉海国际山地旅游度假区

  主题:体验森林疗养、休闲度假、康体运动之旅。

  景区概要:

  景区海拔1000-2600米,群山环抱,森林植被良好,气候资源得天独厚,产业优势突出。依托亚高原山地系统的环境基底,整合区域有效资源,构建“立体交通+集散中心+度假基地+旅游圈层”空间结构,植入全业态山地运动产业集群,强势确立国际化山地旅游品牌,打造“文化体验、山地运动、养生度假”一体化的山地运动型旅游经济聚集区,发展成为集观光、休闲、运动、度假、养生等功能于一体的,可持续发展的山地运动型国际级旅游度假区。

  地理位置:

  野玉海国际山地旅游度假区位于水城县南部,距市区30公里,规划总面积67.77平方米。

  游玩:山地自行车赛道、越野摩托车赛场、花海湿地、火把广场、清新牧场。

  交通:自驾游。从贵阳出发,经贵黄高速公路、贵黄公路、水黄公路、玉马线、沿212省道行驶即可抵达。

  住宿:景区酒店、露营、房车营地、周边农家乐。

  线路二:市区-牂牁江畔-陇脚布依月亮河风景区-廻龙溪景区-梭嘠长角苗社区

  主题:水域观光,感受夜郎牂牁文化,享受温泉沐浴,领略亚洲首个人类生态博物馆。

  景区概要:

  牂牁江湖滨旅游度假区是全省100个旅游开发重点景区之一,总体定位是以夜郎文化、民俗文化、滨湖资源、时尚运动等,体验“夜郎文化探秘,峡湾水域观光,民族风情体验,运动探险猎奇”。

  沿北盘江而上,游客可观赏到沿途山崖耸立,峰峦俊秀,领略形态各异的悬崖、悬洞、峰林、森林、丹霞等奇观,容峡谷、山、水、林,幽、险、奇为一片,集山水风光、民俗文化于一体。

  游玩:郎岱古镇文化旅游集散中心,一园即凉都·月亮河夜郎布依生态园,两区即西嘎运动休闲游览区,茅口牂牁文化主题公园游览区。

  地理位置:

  牂牁江旅游度假区位于六枝特区南部,距六枝县城60公里,距六盘水市90公里,交通:自驾游。301省道、水黄高等级公路横贯六枝境内,在建的六六高速、六毕高速、六镇高速可进入、通达。

  住宿:景区酒店、露营、周边农家乐。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经济信息时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8-2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